阿无

[银土]文风挑战

*在这边存个档……

*OOC,完全无文风,慎



1.自己惯有文风


“啧,天气真热。”土方一边抱怨着稍稍松开领巾,一边伸手将要按下自动贩售机的按钮。

突然旁边伸过来一只手抢先要按下草莓牛奶的按钮,白色底绘有蓝色云纹的袖子。土方想也不想朝旁边给一记肘击,果不其然听到一声闷哼:“啊痛痛痛痛……多串君真的是一点都不温柔啊……”

(唯一的一篇写完的文qwq)


2.黑暗文风


雨一直下,雨水混着血的味道弥漫在空气中令人反胃,厮杀过的战场一片狼藉。

很安静,毫无生气的安静。失血过多让他头脑无法思考,身上的伤口大大小小没办法数得过来。此时他觉得自己像是躺在冰山底部往上看,深蓝却透明的海水缓缓流动。

即使早就知道终将会对立,但是却一直以为自己能够保护他的,结果……果然,我什么都保护不了呢。

(完全不黑暗…………)


3.KUSO


“小尼姑年方二八,正青春被削去了头发,我本是女儿身,又不是男儿郎~”台上银发双马尾的高大人妖扭动着腰肢,对着台下的鬼之副长抛媚眼。

接着台上音乐一秒转换,奔放的杀马特音乐响了起来:“洗剪吹洗剪吹…………”台上的人妖们纷纷拔掉了假发用剪刀咔擦咔擦剪着舞着。

他们说这叫反差萌。

(我觉得我写的一点都不KUSO……还有我对《思凡》是真爱不是黑!!)


4.翻译腔


坂田银时跟土方十四郎又撞在同一家餐厅吃饭。

看到土方把蛋黄酱一圈一圈往盖浇饭上倒,坂田银时惊叫:“天啊!上帝!我的天啊看看你做了什么!这太可怕了!怎么会有这样浪费粮食的人!”

土方十四郎直接把倒空的瓶子掷到对方脸上怒吼:“闭嘴伙计!!”


5.少女或者小清新


无聊的数学课,土方十四郎撑着下巴看着窗外走神。樱花开得正好的时候,微风吹动着花瓣像诗一样飘落。

意外看到那个人从操场向这边走来,依旧是懒懒散散的模样,叼着一根棒棒糖,漫不经心地拖拉着拖鞋,白大褂跟头发一样都是乱糟糟的。

明明是毫无优点可言的人啊,但是为什么他就是那么耀眼呢,刺得眼睛都睁不开了。


6.苏苏苏苏苏


“你以为我是谁啊!“干脆利落的一记扫腿撂翻敌人,紧接着一剑劈下:“老子可是鬼之副长——土方十四郎!”

银时及时地打落土方身后的想偷袭的人,张狂的笑着搭腔:“没错!而我——是他的男人哟~”

(对不起一点都不苏……阿银我又把你写蠢了OJZ)

 

7.一看就有病


“多串!擦浪嘿!”坂田银时捧着一朵硕大的向日葵,死鱼眼认真模式全开盯着面前的人。

过了一分钟,面前的人没有反应。于是半坂田银时壮着胆子比了个剪刀手问:“爱我你怕了吗?”

(23333这个梗应该都懂……)


8.喜欢的写手的文风


就银土来说喜欢的是渚小姐的漫画……这个没办法……我不会画画QAQ


9.向原版致敬


“没那回事,再怎么说我们还是钓到一条超级大鱼嘛。对吧,白夜叉殿下~”

“都说了是‘前’了啊‘前’!你们明明是靠我才得救的,打算恩将仇报吗!?“

“早就觉得你很可疑了,没想到居然是与桂齐名的传说中的攘夷志士呢。“


*圈小伙伴或者说感言吧


 @ 云签_画渣没得救,阿云呜啊啊啊啊我写不出来OJZ写不出来写不出来……完全没文风你不要嫌弃QAQQQQQQQQQQQQQQ【被pia飞~


以上,任务完成。


评论(3)
热度(10)
©阿无 | Powered by LOFTER

请让我见暗夜里有天光照破诸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