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无

[算是入坑纪念吧]全职相关十题

    虽然说每天打开lof都是在刷全职……但是自己也没有产出一篇东西出来,所以拿这个姑且算是纪念吧。

 

 

  1. 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去年考完高考后的暑假,看到微博上互fo的太太在写全职的同人,知道了这部小说。开始看是12月份,因为跟太太聊了下感觉很有趣就买了这份安利了(笑)。



  2. 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最喜欢谁?


    全职里面除了刘白告的所有人都喜欢!!!最喜欢的肯定是叶神啦QWQ另外还超喜欢和羡慕果果的,妥妥的人生赢家啊【拇指



  3. 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叶神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

    以及,你们的荣耀不败。

    (对不起我是语死早OJZ)



  4. 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在看全职前我是一个对CP有点洁癖的人,结果在全职变成杂食党了o<<<肯定是节操被叶神偷走了。萌着的CP有叶蓝、伞修、喻黄、包罗、林方、双花、卢刘、杜柔、莫橙、方王、肖翔、韩张、高乔,此外还偶尔吃叶韩叶OvO(只要不是我认定的不逆不拆,感觉只要是好文都能安利我…………)最喜欢很难定啊…………大概是叶蓝和喻黄?



  5. 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很温馨的日常模式,就是细水流长的陪伴吧,soulmate之类的。其实觉得全职里哪对CP都会这样子吧(排除BE啥的),毕竟脱离了荣耀,每个人都是普通的一样的啊。



  6. 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每天都打开lof和微博刷文刷图ww疯狂买周边和同人本以至于没钱吃饭我会说么(穷比一个可困难了QAQQQQ)诶嘿嘿嘿其实我有开过脑洞但是都没有写下来TAT文废一枚实在是不忍心下手……不过不排除以后会写一点(按以前萌过的CP来看,都是看文看图好久了才会自己试着写一写。



  7. 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感动无处不在啊。不过要说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叶神拿到冠军的那瞬间吧,当时我哭得停不下来QWQ

    经历的话……就是在lof里通过全职认识了一些小伙伴!愿意和我这么个废玩耍真是太好了wwww



  8. 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荣耀,而不是炫耀。”

    ——自勉。



  9. 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太太们我喜欢你!!感谢产出那么棒的同人wwww小伙伴们不嫌弃我跟我一起玩耍真是太好啦,我很嗨森认识到你们QWQ



  10. 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全职,再战十年也不腻!!!(当然也会努力产文的w)


评论
热度(1)
©阿无 | Powered by LOFTER

请让我见暗夜里有天光照破诸方。